“华侨城杯”中国温州世界名校龙舟邀请赛志愿者培训班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时间:2019-10-14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让参加赛事服务的青年志愿者更加有底气、有形象,10月13日,由区旅体中心、团区委联合举办的“华侨城杯”中国温州世界名校龙舟邀请赛志愿者培训班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温州肯恩大学、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瓯海区龙舟协会的60名青年志愿者及志愿服务工作筹备组工作人员参加。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中国龙舟协会技术委员会委员、瓯海区龙舟协会副会长陈迦勒受组委会委托为志愿者讲解《赛事概况和志愿服务要领他围绕赛事总概况、日程安排、工作团队配备情况,志愿者岗位需求和志愿者管理等五个方面图文并茂地解说赛事志愿服务要领。

温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叶瑶应邀为志愿者讲解《外事礼宾礼仪和常用志愿服务英语》,她从迎送、见面礼节、乘电梯走楼梯、位次排序、自助餐、交流等方面讲解外事礼宾礼仪,以互动的形式与志愿者分享涉外志愿服务英语,还特别强调涉外人员守则。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空乘专业老师蔡可人应邀讲授《志愿者形象与礼仪》,蔡老师采取理论和实践结合的方式现场教学针对志愿者的每一个动作进行要点讲述与分解,引导志愿者进一步认识志愿服务礼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据悉,由瓯海区人民政府、温州市体育局主办,区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温州市龙舟协会承办的“华侨城杯”2019中国·温州(瓯海)世界名校龙舟邀请赛将于在10月26日到27日温州市瓯海区龙舟基地激情开赛,比赛吸引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海洋大学、温州大学、加州大学、多伦多大学、墨尔本大学、威尼斯大学、台湾辅仁大学、马来西亚多媒体大学、澳门城市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16个国内外世界级名校。“华侨城杯”2019中国·温州(瓯海)世界名校龙舟邀请赛是瓯海区历史上第一次组织的国际性赛事,更是2022杭州亚运会龙舟比赛落户瓯海而组织的一次全方位的大练兵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