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书记董步显一行到瓯开展“联青解难题 深化’三服务’”团情大调研活动
时间:2019-10-11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10月9日上午,团市委书记董步显及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到瓯海,开展“联青解难题  深化‘三服务’”团情大调研座谈会。瓯海团区委领导班子、各条线团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团区委书记郑文慈就瓯海区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全体与会团干结合本单位、本系统点,就各自亮点工作、问题困难等进行了汇报交流并纷纷提出自己对基层团组织工作的有关意见和建议。



董步显书记对瓯海团区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瓯海共青团系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如何落实“四个贯穿”“五个目标”提出四点要求在思想引领高成低就青年喜闻乐见“接地气”的方式抢占思想引领“高地”。二要在服务中心上张弛有度有限的精力投入到党委政府最盼望、青年最需求的工作去。三要在服务青年上专业专注关注青年需求,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四要在改革攻坚上借势借力把握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契机,进一步整合力量资源,并及时提炼总结形成典型经验。

据悉,会前董步显一行到新瓯社区进行了团建调研。在观看瓯海区社会力量助力美丽瓯海建设的《美丽瓯海 你我共接力》专题宣传片后,实地了解该社区红领巾公益课堂、亲青帮—青少年维权心理咨询室、青年之家、红领巾e站1013等社区青年阵地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