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瓯海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十佳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演讲寻访活动举行
时间:2019-10-01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系列重要要求,引导瓯海区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1日上午,2019年瓯海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十佳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演讲寻访活动暨三垟街道“红领巾e站1013”校外活动阵地授牌仪式在瓯江红三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团区委副书记吴昊,瓯海区少先队总辅导员付学献、瓯海区思想道德中心姜若微、三垟街道团工委王泽锋和近30名十佳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参加。

来自瓯海各校将近30名少先队员角逐十佳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他们围绕“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讲述我与祖国的故事。来自瓯海各校区的陈中旭 、杜铣瑶 、章熠硕 、吴慧怡 、苏晨瑶、苏宸、郭韫泽、潘谷力、胡嘉恒 、孙毅10位队员荣获“十佳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习爷爷曾经说过“读书可以开启智慧、滋养浩然之气。”赛后,瓯海区少先队总辅导员付学献、瓯海区思想道德中心姜若微为今天参赛的新时代好少年授予习爷爷读过的书,希望作为新时代的好少年,应该从小学习习爷爷的良好习惯,常读书,善读书。

启动仪式前,团区委副书记吴昊为“红领巾e站1013”阵地授牌。据悉,团区委将会动员更多社会资源注入校外红领巾e站,为少先队员提供更多校外成长、锻炼的机会;同时也希望各少先队组织树立传新意识,积极探究学习,丰富队员活动形式与载体;少先队员要树立“小公民”意识,培养社会责任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