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四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泰古杯”2019北欧式健走大会在景山公园举行
时间:2019-10-01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9月22日早上,阳光明媚、秋高气爽,800多名市民群众大队伍,相聚在美丽的景山公园参加温州市第四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泰谷杯”2019北欧式健走大会。迎亚运、绿色行,他们通过手持杖健步走的方式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中国游记名家联盟副主席、原温州市旅游局局长张纯洁,温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温从达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沈显武、景山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建、共青团瓯海区委书记郑文慈、政协瓯海区无党派界别组组长姜冰冰、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计进武、温州市户外休闲运动协会主席郑舟超、瓯海区行者公益志愿服务中心主任林晓峰、温州市黑马救援队队长朱金文等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随着启动汽笛的鸣响,声势浩大的健走队伍统一着装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手持健走杖跨步前行。沿路景色优美、空气宜人,大家尽享着健康生活的悠闲和欢愉。与往年不同的是,除体验手持杖健步走并在赛后得到相应的证书,今年还特别增加了竞技组别,让更多的运动员能在本次活动中充分感受运动的魅力和挑战。

据悉,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龙舟比赛分赛场的瓯海,倡导市民共享亚运、畅享亚运,积极传播“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理念。本次活动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瓯海区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瓯海区文明精神建设指导中心、共青团瓯海区委员会、瓯海区景山街道办事处、温州市户外休闲运动协会共同承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