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名志愿者参加2019年区元旦千人健身走活动
时间:2019-01-08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1月1日上午,瓯海区在区行政管理中心市民广场举行2019年瓯海区元旦健身走活动,喜迎新年、喜迎瓯海亚运时代的到来。团区委、区志愿者协会携手温科院团委派遣50名志愿者组成方阵参加。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振勇宣布2019年元旦健身走活动开幕。志愿者方阵从市民广场出发,途径洲洋路、娄东大街辅道、上河乡路、沉木桥街、瓯海大道辅道至云飞路,再回到市民广场,全程约4.5公里。他们身着统一的红马甲、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市民朋友充分展现了时尚、青春、活力的新时代团员青年和志愿者的形象和时代风采。

2018年以来,团区委、区志愿者协会组织团员青年和志愿者参与第四届“五水共治•爱水同行”青年公益健行、“重走红军路  会师白云山”公益健行等绿色低碳出行大型公益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提高身体素质,真正享受科学生活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