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瓯海区“青春义演 助学圆梦”公益演出成功举行
时间:2019-01-31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128日晚,由团瓯海区委、致公党瓯海支部、温州市笙玥艺术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瓯海区“青春义演 助学圆梦”公益演出落下帷幕活动现场,几十名小演员及知名书法家为现场300余名观众呈现歌舞、小品、武术等多种精彩绝伦的表演,共同为瓯海区新居民子女学校仙岩卓上小学助力圆梦。

 朗诵《在山的那边》拉开了演出的帷幕。第一篇章,歌曲《爱我你就抱抱我》、小品《爱因为在心中六重唱《我们的梦》、语言表演《我的老爸》让我们体会到拳拳爱心父母情第二篇章的表演既有歌舞也有朗诵亦有歌曲联唱,歌舞《宝贝宝贝》夜空中最亮的星、舞蹈《happy day》、歌曲联唱《老师老师》、朗诵《我的第一任老师让我们现场领略到桃李芬芳教师情第三篇章,歌曲朗诵《少年中国说》《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我的中国心 和小组唱《牧马之歌》让现场观众沉浸在不忘初心 爱国情氛围里。独唱不忘初心》《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更是唱出瓯海区青联委员们四年如一日持续参与青少年圆梦助学的心声。

据悉,2019“青春义演 助学圆梦”公益演出现场门票所得、书画拍卖收入青企协及致公党定向捐助款共计四万元,定向捐助新居民子女学校仙岩卓上小学购买红领巾冬季暖心校服。“青春义演 助学圆梦”公益演出已经坚持了五个年头,累计筹集善款十余万,爱心传递到瓯海区希望小学特殊教育学校和新居民子女学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