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温州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瓯举行
时间:2019-01-29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121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团市委、铁路温州南站、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市志愿者协会等单位主办,瓯海团区委、温州高铁新城派出所协办的“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 2019温州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建队宣誓仪式在铁路温州南站举行,现场100多名铁路温州南站春运志愿者集体宣誓上岗。

来自机关、高校、企业、民间,涵盖老中青少各年龄段志愿者的11支志愿服务团队在铁路温州南站开展集中志愿服务,为旅客提供秩序维护、行李帮提、环境保洁、引导咨询;姜茶派送、爱心粥派送、免费电话、防电信诈骗宣传、“书香伴旅途”活动、健康义诊;交通问询、免费充电、爱心伞;撰写春联、赠送福字,免费全家福照片拍摄赠送。

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