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青年联合会三届八次全委会暨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四届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9-01-17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1月15日下午,瓯海区青年联合会三届八次全委会暨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四届三次会员大会召开,全区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共150余人参加。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晓勇,团市委副书记王伽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霞光,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等领导出席。

团区委书记、区青联主席李渊和区青企协会长汪一新,分别代表瓯海区青年联合会、青年企业家协会作2018年度报告。区青联委员代表胡海虹、张易,区青企协代表姜峰作主题发言。

p

团市委副书记王伽伽高度肯定区青联和青企协的工作,希望瓯海青联和青企协组织主动把握新时代新机遇,当好可亲可靠的青年之友,当好有为有力的党政助手,树立共进共赢的青工品牌,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争做助推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晓勇希望区青联青企协能继续建设成为联系青年的牢固纽带、群英荟萃的人才高地、充满关爱的温暖集体,寄语全区青年才俊眼中有光,脚下有路,肩上有担当,做知行合一的求知者,做与瓯海发展同频共振的实践者,做时代新风的引领者,当好新时代深化瓯海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生力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