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瓯海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暨快递业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举行
时间:2019-01-15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1月11日上午,2019年“瓯海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暨快递业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瓯海区分公司龙霞路邮政局举行,团区委书记李渊、副书记胡晶晶与10名青年人大代表、共青团(青联)界别组政协委员开展快递业从业青年调研慰问一线“快递员”,“两会”提案议案撰写收集意见建议。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瓯海区分公司龙霞路邮政局,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快件报刊分拣处,并看望慰问“快递小哥”,为“快递小哥”们赠送了“团团暖心衣”,让常年为别人送出快递包裹的“快递小哥”,收到属于自己的温暖与关爱。

座谈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瓯海区分公司邮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瓯海辖区11个街道(除景山街道)的邮政普遍服务和邮政快递包裹揽收服务开展情况,一线“快递小哥”代表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结合自身生活工作实际,围绕快递从业青年生活工作需求畅所欲言团区委书记李渊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目前快递人员存在坐骑上路难、小区进入难、新小区通邮难和职业社会认可度不高等问题希望大家一起为“快递小哥”发声

据悉,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中特别提到了快递小哥这一新兴职业群体。瓯海团区委根据省市团委统一部署,聚焦快递业从业青年需求。瓯海团区委将充分发挥亲青帮、亲青筹、亲青恋平台功能,为快递小哥提供交友联谊、法律知识援助、困难帮扶等系列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