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新青年下乡”暖冬行动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文艺乐民活动走进丽岙街道后中村文化礼堂
时间:2019-01-15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1月5日下午,由区委宣传部、团区委、丽岙街道办事处、温职院团委联合举办的瓯海区“新青年下乡”暖冬行动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文艺乐民活动在丽岙街道后中村文化礼堂火热举行,来自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60名志愿者们通过小品、舞蹈、歌曲、朗诵等形式,为200名乡亲们的周末生活端上文化大餐。

在文化礼堂中,老人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入座,很快就挤满了整个礼堂。本次演出在开场舞《潇洒走一回》拉开了序幕。朗诵《中国奇迹》歌颂着我们的国家就像我们的光明一样,接受我们的赞赏!小品《裙带关系》通过幽默而又动人的故事,看得乡亲们又笑又哭又是鼓掌。《红歌》串烧、《忆青衣》、《我爱你中国》也收获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