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青恋丨2018年瓯海区“牵手青春 璀璨花海”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丽岙街道举行
时间:2018-09-05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帮助广大青年搭建相识相知的平台,扩大青年的交友范围,满足青年沟通交流的需求,831日,由瓯海团区委和丽岙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的亲青恋丨2018年瓯海区“牵手青春  璀璨花海”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丽岙街道馨博花卉休闲园举行。本次活动通过亲青恋平台注册报名的30名单身青年应邀参加。

在馨博花卉休闲园,30名单身男女青年通过一分钟自我介绍、呼啦圈连连看、情歌猜猜猜、疯狂十连拍、指压板跳绳、你来吹球我来坐等一系列互动游戏环节引出共同话题,在互动中相互合作。此外,主办方特别开通亲青恋“璀璨花海”交友微信群,为参与活动的青年朋友架起后续联系交流的桥梁。

据悉,瓯海团区委已连续举办 “牵手青春”系列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元宵交友”“相聚520”“蓝莓之约创业创新”“缘聚七夕”等,旨在为青年男女搭建交友平台,增进青年朋友间的互动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