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团区委召开机关工作暨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
时间:2018-09-17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加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9月10日上午,瓯海团区委组织召开机关工作暨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团区委全体人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团区委书记李渊主持。

首先,机关工作例会中,各条线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分析遇到的工作难题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其次,各分管领导对所属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分管的人员进行工作指导。最后,李渊书记进行例会总结并提出三点建议:一、紧抓考核工作,以自身工作为出发点,加强与镇街的沟通联系。二、做好工作规范,工作八小时内外都需牢牢保持纪律性。三、创新工作思维,对于原有的特色品牌项目要保持,工作方法要不断创新,要想提高工作效率,首先要做好理解透彻工作任务背景。

紧接着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党组书记李渊对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分析总结,点出不足之处,期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有所改进。并带领大家学习8月25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最后对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