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团区委党支部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8-30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8月23日下午,瓯海团区委党支部召开“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传达区委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区纪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全会精神活动,学习上级党委、政府、纪委相关精神,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团区委副书记戴群力向大家传达学习“八八战略”产生的历史背景以及“八八战略”的基本内容,并结合自身观点与大家交流分享“八八战略”相关内容,简要讲述了浙江15年来在生态、文化、平安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同时引用浙江省委书记车俊的话鼓励同志们加强对“八八战略”的学习认识,要把它作为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纲领。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诵读党章并重温入党誓词,由党支部委员卢毅领誓。

此后,团区委书记李渊传达了区委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从以下三个方面深入学习:一、总结成绩,认清短板。从四个城区建设及党建工作出发,总结上个全会后所取得的成果以及认识不足。二、立足八八战略,打好“五张牌”。通过对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来瓯调研提出的“三个一”、“五张牌”理念具体展开实施,同时对营商环境、乡村振兴工作进行部署。三、深化改革,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最多跑一次”、“开工一百天”、国企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积极响应一路一带、长三角对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阵地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另外,李渊书记还传达了区纪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告诫大家需认清形势明确方向,增强保障清廉瓯海建设的政治自觉,突出“五个导向”,推动清廉瓯海建设从个人做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