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团区委到新桥街道开展“三联三促”之平安宣传活动
时间:2018-08-27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平安三率,推进瓯海平安建设工作,瓯海团区委积极配合相关部门部署开展一系列平安建设工作。2018年8月20日至23日期间,团区委派遣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前往新桥街道新桥社区、辖区企业开展“三联三促”之平安宣传活动。

在新桥街道办事处的协调下,街道派遣专职网格员协同团区委人员共同前往新桥社区以及奔仔鞋业等多家辖区企业,走访入户,做到面对面宣传。宣传工作人员耐心详细向社区居民、企业人员解释平安三率有关内容,普及人们平安三率知识,提醒人们参与平安建设的方式有多种: 安全用电用气用水做好防盗措施、遵守交通规则平安宣传文艺演出、提醒家庭成员注意安全、尊老爱幼都是参与平安建设

通过四天的走访宣传,宣传足迹覆盖了新桥社区及辖区大部分企业,使得居民平安建设安全感满意率、参与率以及知晓率进一步得到提高,也极大推动了平安瓯海建设,为平安瓯海创建提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