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溪:团工委联合塘下社区爱心驿站举行“日行一善”义卖活动
时间:2018-08-24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快来买呀,我的玩具和图画书可好啦!”...... 8月21日下午,稚气的叫卖声在塘下社区辖区内此起彼伏,原来,这是由郭溪街道团工委联合塘下社区爱心驿站举办的义卖活动,孩子们可以带上自己闲置的书籍、玩具、衣服等来到广场进行交换或义卖,活动吸引了辖区内三十多位少年儿童报名参加。

       五花八门的物品和稚气未脱的“小店主”吸引了众多居民的目光,不少小朋友围在摊位前挑选自己喜欢的物品,或置换、或购买,摆摊的儿童摇身变成“掌柜”,主动为自己的商品吆喝,和“小顾客”分享自己每件物品的由来。一时间,整个社区中心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街道组织的这个活动趣味十足,不仅锻炼了孩子的社会交际能力,还解决了我们为家里闲置物品占地方的烦恼,最主要的是陪伴宝贝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假期,以后有这样的活动我还要参加!”家长笑着说。

       不到两小时,许多小朋友都完成了所有物品的售卖,在此过程中孩子又多了一份职业体验和社会实践经历,更有不少家长表示,这样的活动既可以帮助孩子们建立爱惜物品、勤俭节约的环保理念,还可以提高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处事应变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