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溪:郭溪街道开展平安宣传进社区(村居)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18-08-23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促进辖区平安创建工作有序开展。8月22日晚上,郭溪街道协同瓯海区政法委在曹埭村欧尚创意园广场举办“平安永远在身边”——平安宣传进社区(村居)为主题的文艺演出,街道团工委、综治办、派出所、安监所等科室站所参加了活动。

      在文艺汇演舞台前,平安宣传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禁毒禁赌、反邪教、防范诈骗、平安三率等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

      演出现场,演员们以三句半、歌曲、舞蹈、相声、快板等接地气的文艺形式将生活中经常遇到的“黄赌毒”、反邪教以及家庭纠纷等常见问题搬上了舞台,内容丰富,紧贴平安主题。在宣传平安知识的同时传递正能量,帮助居民群众正确认识问题,关心平安社会生活。

      此次郭溪街道开展的“平安永远在身边”文艺汇演,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文化娱乐生活,扩大了平安宣传的效果和社会影响力,使人民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对平安创建的知晓度和支持率,为创建平安营造了良好的的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