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溪:郭溪街道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08-20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郭溪街道团工委联合高铁新城建管办、区委农办、曹平村共计40多名志愿者在曹平老村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团日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胜晓、办事处副主任林胜洁及高铁新城建管办综合事务处主任邹金伟、区委农办美丽乡村创建指导中心主任胡进忠共同参与此次行动。

      活动团队从曹平老村口出发,穿戴好志愿者服装,拿着扫帚、垃圾袋、火钳对沿线道路上、绿化带、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清理垃圾,虽然顶着烈日,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齐心协力将主要道路、卫生死角等区域打扫得十分干净,焕然一新。随后,活动团队在村内开展美丽乡村宣传活动,向广大村民宣传区委区政府“美丽乡村”、“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引导村民保护古村落,共建美丽家园。

      据悉,曹平村原是郭溪街道经济薄弱村,此次活动以“清垃圾、除破烂”的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只是一个开始。乡村振兴的第一步就是美丽乡村,环境是基础,项目是手段。目前已有民宿项目在曹平落地,下步街道将进一步加强与高铁新城建管办及区委农办的交流合作,获得更多的项目扶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