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岙:团工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文明出行 遵纪守法”主题安全活动
时间:2018-08-14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礼让斑马线·文明我当先”,为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增强辖区居民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720日,丽岙街道团工委组织4名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文明出行 遵纪守法”主题安全活动。

活动通过分发宣传单,开展志愿服务等方式,向广大辖区居民普及了出行常识,宣传了法律法规,重点讲解了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醒广大群众及驾驶人出行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摒弃交通陋习,共同维护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到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了解到作为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应积极做好“从我做起,做文明人,走文明路,开文明车”,争做文明出行的倡导者、践行者和守护者,真正做到“人人礼让一小步,城市文明一大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