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溪:团工委积极参加街道 “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
时间:2018-07-04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毒品防范意识,增强广大群众对毒品知识的了解掌握,6月26日,郭溪街道团工委、禁毒办、司法所、妇联、新居民所、社会事务办、派出所等部门科室联合在辖区塘下村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共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示禁毒宣传图片、发放禁毒宣传单、悬挂禁毒横幅等方式让过往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掌握毒品预防知识,同时,派出所民警还向过往群众普及《浙江省禁毒条例》《禁毒法》等法律知识,并且通过现场毒品仿真样品向群众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各类毒品的特征及吸食毒品带来的后果等,并对群众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参与。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拒毒、防毒意识和毒品预防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活动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