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团工委组织开展五四季绽放青春活动
时间:2018-07-04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54日,新桥团工委组织“绽放青春 活力起航”素质拓展活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青年是国家之未来,民族之希望,在“五四”青年节这天,组织街道青年参与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增强青年团队的凝聚力,培养团队的合作精神,加强团队成员的情感沟通。

活动包括团队建设、厨艺比赛、热身游戏、勇攀高峰、呼吸的力量等一系列拓展项目。采用分组的方式选举队长、队花等,在队长的带领下全队员完成队名、队歌、队训、队徽的创作及团队展示。开展了《勇攀高峰》这一项惊险刺激的活动,一开始大家都有点害怕,不敢往上爬,但是在经过尝试和互相鼓励的气氛带动下,也都成功完成活动。在《呼吸的力量》活动中,深刻体会沟通对于工作执行的重要性,感受团队协作带来的震撼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