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瓯海青年“微创业”系列培训——食品烘焙走进新桥街道
时间:2018-07-04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帮助青年掌握时尚的创业技能,427日上午,瓯海团区委、新桥街道团工委联合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在新桥街道开展了2018年瓯海青年“微创业”系列培训之食品烘焙,20余名青年参加了培训。

为提高讲授的实效性,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的专业志愿者从食品食材的选购、配比、制作细节的把握到烧烤的温度、食品出炉,逐一做了精彩的讲解,并现场演示了如何制作美味可口的花生酥。

现场受训的青年,还针对自己在实际操作中曾遇到的蛋黄蛋清分离操作、烧烤的温度如何把握等一些实际问题,现场咨询了志愿者,他们也一一给予了满意的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实实在在地满足了青少年提高创业技能的需求,给他们带去了团组织的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