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社会帮扶中心举行三季度派单对接会
时间:2018-07-12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75日下午,瓯海区社会帮扶中心举行三季度派单对接会,最新入驻的宋玲华党代表工作室等十五家社会组织负责人于瓯海区行政中心八号楼2楼召开区社会帮扶中心就案例派单进行专题探讨,针对帮扶中心运行机制完善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团区委副书记胡晶晶主持。

会上,新一批入驻社会组织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组织的运行功能、案例经验等,就各组织帮扶专员开展帮扶工作过程中的交通、保险等运行机制问题进行了完善。瓯海区大调解(速裁)中心调解员黄林勇、区信访局副局长周胜恩分别对新桥及娄桥调解案件进行介绍,并在会上与瓯海区药师志愿者协会、瓯海区心理与社工服务中心达成共识,成功将这两起待帮扶案件进行派单。

据悉,瓯海区社会帮扶中心是由瓯海区政法委领导、团区委牵头,开展矛盾纠纷辅助化解的服务基地。通过指派专业的社会组织帮扶队伍,为矛盾纠纷调解中的弱势困难群体等提供帮扶安抚服务,实现矛盾纠纷的人性介入、个性服务、暖性帮扶、柔性化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