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团区委组织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
时间:2018-05-07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加强落实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部署,4月30日,瓯海团区委组织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瓯海团区委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首先,团区委机关党支部书记林密带领全体党员集中温习了关于开展“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以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铁腕纠治“四风”问题,重拳破解消极怠政,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推动干部队伍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为我区勇当深化改革排头兵、争创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随后团区委党组书记李渊总结分析2018年度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表明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廉政教育管理。最后,李渊书记对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内容进行研究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