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改革开放再出发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分享会
时间:2018-05-03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5月3日上午,瓯海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改革开放再出发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分享会在区行政中心2号楼大会堂举行。区委副书记何宗静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霞光,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出席会议。团区委领导班子,各镇街、开发区团(工)委负责人,区属部门团组织(青工委)负责人,中学团委书记,社区、村团组织负责人,最美90后主题分享团,区青联委员、区青企协会员代表,来自温州商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的高校学生代表以及瓯海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粉丝共500余人参加。

瓯海区委副书记何宗静在讲话中对全区青年寄予厚望并指出,青年有担当,发展就有力量,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充分信任青年,热心关爱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切实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同时指出,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推进群团改革,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青年工作,不断提高对青年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主题分享会特别邀请到两位“大咖”分享青春故事。其中,著名青年学者毕啸南,历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香港电视台、财新传媒策划人、制片人、主持人,曾专访对话基辛格、布莱尔、吴敬琏、褚时健、曹德旺、王石、刘强东、周鸿祎、徐文荣、郎朗、黄晓明、姚明等各界领袖逾千人,被媒体誉为“中国新生代最高学历主持人”。纵横新创董事长兼CEO陈成庄,被评为杭州市十佳创业者,具有10余年的互联网从业经验,曾是铜板街创业核心团队成员之一,发起连连支付跨境业务,担任过信雅达高级软件工程师。两位主讲人与瓯海青年实现零距离面对面,结合自身经历,分别分享新时代媒体人的文化坚守和青年创业创新,两位“大咖”的精彩分享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瓯海青年助力营商环境提升》专题宣传片,该片由6位瓯海营商环境建设青年代表本色出演,他们以实际行动,为瓯海营商环境代言。会议还举行瓯海共青团新媒体中心授牌仪式、瓯海共青团新logo启用仪式和“最美90后”主题分享团聘任仪式。

据悉,根据团市委统一部署,瓯海团区委近期还将启动“五水共治•爱水同行”泽雅公益健行、“青年之声•亲青恋”青年联谊交友会、生命健康教育基地授牌仪式等五四系列行动,以优质的服务项目,营造共度“五四青年节”的浓厚气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