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岙:团工委组织志愿者服务花博会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18-05-22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2018年5月18日2018浙江(温州)花卉博览会在丽岙街道温州花城开幕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116家国内外参展企业用2000多种花卉给市民带来独具特色、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花卉盛宴”,更是以花为媒、以花搭台,促推温州花卉产业的转型升级。丽岙团工委组织100名志愿者参与服务活动,助力花博会圆满成功。
花博会期间,处处可以看到志愿者青春靓丽的身影。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穿梭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从事花博会的后勤保障、嘉宾引导、场地布置、环境清洁及场地秩序维护等工作。尽管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充分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各活动现场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下一步,丽岙团工委将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职能、发挥优势,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展示青春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