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青恋——2018年瓯海区“牵手青春 相约520”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举行
时间:2018-05-21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5月20日下午,由瓯海团区委、区总工会、区妇联、区科协主办的亲青恋2018年瓯海区“牵手青春  相约520”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温州银泰城奥特莱斯一层中庭举行。

本次活动通过“瓯海共青团”微信公众号报名和“亲青恋”平台报名等方式,吸引来自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直属学校等70多个单位的近100多名优秀单身青年报名。活动现场有30多名单身男女大胆参加交友活动,活动吸引近300人的关注。活动现场还举行瓯海区“亲青恋”牵手基地成立仪式和瓯海区青年婚恋导师聘任仪式。

本次青年交友活动,男女青年们通过牢牢记住你、互换身形、诺亚方舟、你猜我划、猜歌大比赛等各种团队集体秀、个人风采秀和互动游戏环节引出共同话题,他们在互动游戏中加深彼此了解,增进青年交流和情谊。勇于参加互动游戏的男女青年还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萧敬腾上海演唱会门票、横店二日游、小米音响等丰厚奖品,主办还为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青年提供治水侠等伴手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青年互动积极。 

据悉,瓯海团区委将继续深化“亲青恋”这一交友品牌,聚焦单身青年的婚恋交友需求,建立“亲青恋”活动基地,强化“亲青恋”月老红娘队伍建设,寻找“亲青恋”共建单位,整合各种资源共同为青年朋友牵红线、觅良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