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团区委组织区青联委员、区政协共青团界别组委员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考察活动
时间:2018-05-16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走访了解乡村发展实际情况,强化基层一线调研,助推乡村振兴中心工作开展,5月15日上午,瓯海团区委组织区青联委员、政协共青团界别组委员前往泽雅镇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考察活动。

在泽雅镇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行人先后来到泽雅盛丰园蓝莓基地、泽雅仙宅农庄,分别了解泽雅休闲农业采摘、乡村旅游项目开展情况。在盛丰园蓝莓基地,在盛丰园青年创业团队的带领下,依次参观南山古道,竹下橙,蓝莓谷,枇杷园,询问各个园内项目的运作模式、收益渠道、未来规划等情况。在泽雅仙宅农庄,委员们对滑草场等农庄特色项目进行重点了解,并在此举行调研座谈会,针对乡村振兴的未来发展道路交流意见看法,了解政府在推进乡村振兴方面落实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果。

考察过程中,委员们对泽雅强村项目的连片逐步推进表示赞赏,对民宿集中开发和对外统一营销提出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