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召开少先队辅导员工作例会
时间:2018-05-15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区少先队工作水平,推进我少先队事业的发展。5月11日下午,瓯海区少先队辅导员工作例会在区行政中心7号楼223会议室召开。团区委副书记胡晶晶,瓯海区教育局团工委书记、区少先队总辅导员付学献,区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中心姜若微以及各镇街少先队总辅导员、各学校大队辅导员共近80人参会。

会上,郭溪街道少先队总辅导员郑晓微,瓯海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南瓯校区大队辅导员徐世聪,新桥一小大队辅导员周丽慧,省级优秀雏鹰假日小队获得者、新桥二小辅导员周克秋,景山小学大队辅导员黄小嫘等立足学校实际,突出学校特色,分别从少年儿童思想引领、少先队品牌建设、少先队服务能力提升、中队雏鹰假日小队建设、少先队规范建设五大方面解读学校少先队改革。随后区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中心姜若微要求各少先队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等为载体,以新媒体为抓手,多措并举,力求在未成年人思想引领方面取得新进展,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最后,团区委副书记胡晶晶对各学校开展的少先队工作作出总结后要求各位辅导员,要着力构建更加贴近学生实际的思想引领工作体系、更为完善的活动项目体系和更为健全的组织动员体系,切实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增强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务实推动少先队创新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