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瓯海团区委开展“正风反腐永远在路上”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19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增强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4月16月下午,团区委党支部开展了以“正风反腐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位于瓯海区行政中心的廉政教育基地。 在教育基地,大家首先观看了瓯海区近几年的廉政建设发展纪录片,随后参观了全面展示廉政教育案例的三个主题展区。这三个展区主题分别是:惩治篇----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教育篇---旗帜鲜明,践行宗旨;正气篇-----廉政清白,光彩人生。图片展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从贪腐恶果、悔之晚矣、犯罪根源三个方面全面展示了近年来我国乃至温州多个领域领导干部腐败案件,其中有十八大以来的落马的大老虎案件、也有部分温州本土贪腐案件。大家参观后,深为震撼、深受教育、深得启示。

随后,党支部书记林密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开展“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交纳了4月份党费。党组书记李渊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当新时代“三有”青年》的党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