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党组书记李渊为党员干部上党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当新时代“三有”青年
时间:2018-04-19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深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用理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模范带头作用。4月16日,团区委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党组书记李渊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上一堂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当新时代“三有”青年》的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共青团)工作的论述展开,结合共青团的工作职责,对我区共青团工作的方向做了深入的解读和思考。 主要包括以下方面:一是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的统战功能职责。二是在工作中,要更加重视挖掘选树青年科技人才,帮助解决青年科技人才的实际问题。三要更加突出主职主业,全力做好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四是团委要积极参与助学工作,扩大希望工程的影响力。 同时,要利用互联网手段,提高资助学生的力度。五是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创业是共青团服务青年最为关键最为根本的工作。六是再次提出群团工作的要求就是增三性。

最后,李渊书记总结到,相比十八大更注重青年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来表述,十九大更注重把青年与中国梦联系在一起,当代青年使命就是努力奋斗实现中国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