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团工委开展“情暖职工 乐享元宵”主题活动
时间:2018-03-06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喜迎归来的开发区企业青年职工群体,使其感受全国示范性青年之家的温暖,开发区团工委于2018年3月2日开展元宵节日活动,践行文明,传承传统文化。

本次元宵活动主要分成四个环节,分别是文明出行兑奖区、猜灯谜区、品汤圆区、手工灯笼制作区。每一块区域由青年志愿者、团工委工作人员和青少年社会实践者组成。活动在一片热闹的讨论声中拉开序幕,只见青年职工们带着一家三口或四口人陆陆续续地走进社区精心布置的办证大厅,有的阅读着、思考着谜题,有的正参与文明出行微信转发赢取“快乐汤圆”,还有的走进品汤圆区美美地享受着节日的快乐……。未成年人也沉浸在节日的快乐中,他们走进青年之家,通过闯关赢取心爱的贴纸灯笼,参与“巧手制灯笼 快乐过元宵”活动。

据悉,本次元宵活动,开发区团工委还联合开发区党总支于当日下午开展“大爱温州·党员志愿者进周转房送温暖”活动,共送出汤圆300余碗。此外,开发区团工委还为职工布置了涉及十九大、廉洁、核心价值观、安全生产、禁毒、法律等内容的灯谜210条,手工灯笼50只。开发区团工委希望通过传统的节日,能将党建、安全、禁毒、平安等知识暖暖地沉淀在青年职工心里,为外来的新温州人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