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团工委开展“情暖新春•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
时间:2018-03-06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让未成年人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公益”活动,2018年3月2日下午,开发区团工委组织14位未成年人在梧田街道月乐西街安心公寓100号门口开展“情暖新春·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吸引不少家长与孩子驻足观看。

本次义卖活动是开发区团工委组织的一次学雷锋实践活动。来自小区及附近的未成年人将家中闲置的书籍、文具、玩具、家长手工制作的小点心等物品捐赠出来参加义卖,以此鼓励他们在这个美丽中国的新时代中学习雷锋精神,健康茁壮成长。活动现场,未成年人一边发放开发区团工委拟制的爱心义卖活动倡议书,一边向前来观看的家长介绍自己物件的用途,努力地去说服对象,以争取更多家长参与义卖活动。最后,孩子们将每一笔登记在册的买卖收入一一地投入募捐箱。

本次活动深受家长好评,他们表示孩子们在今天的活动中很开心,对他们而言这是一种学习并获取知识的途径,并希望开发区团工委坚持将这项工作运作起来,期待下一次的参与。工作人员也会将未成年人的义卖募捐收入进行张榜公示,并上交本笔义卖募捐款260元给瓯海经济开发区慈善总会。开发区团工委希望,下一期能有更多的未成年人能加入到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的实践队伍中来,一起携起手来,用自己的微行动去点亮这个温暖的春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