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团区委开展“花好月正圆 青春闹元宵”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时间:2018-03-04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3月2日元宵节当晚,瓯海团区委联合温州银泰城奥特莱斯在大西洋银泰城中庭开展“花好月正圆 青春闹元宵” 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共40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据悉,此次活动为今年瓯海共青团开展的首场“亲青恋”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提前在“瓯海共青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信息,网聚青年,现场通过搓元宵、做花灯、猜灯谜、双人挑战赛等游戏环节为青年制造节日氛围,从而更好地相识相知。活动将元宵节传统文化习俗和新潮有趣的拓展游戏相结合,受到青年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花灯如昼,气氛热烈。青年朋友通过抽签所得的元宵诗词,吟诗作对,找到搭档,共同完成现场7个挑战任务。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元宵活动不仅还原“中国情人节”的传统氛围,前期还招募了“缘来是你Tony”婚恋爱心平台创始人Tony老师和热心人士组成公益红娘月老团为现场青年男女作活动见证,并为单身青年解答婚恋方面的有关问题,为他们牵线搭桥。同时,现场还设立了“团团一线牵”姻缘墙,上面挂满了部分愿意公开择偶信息的青年名单和相关资料,引得现场百余位观众驻足观看了解,场面热闹非凡。

青年朋友除了要在主会场完成3项传统元宵活动外,还要根据任务卡上的指示,在商场内找到5个指定地点,并完成踢毽子、定向投篮等双人互动游戏。活动既延续了元宵节的传统,又让青年有更多的互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了婚恋交友的平台,从而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