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董步显一行赴瓯海开展调研
时间:2018-03-02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3月1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董步显一行来瓯海调研共青团工作,本次调研采取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丽岙街道梓上村、娄桥街道东风村和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在丽岙街道梓上村,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该村阵地建设、团队建设、志愿服务、“新青年下乡”活动开展情况等工作。在娄桥街道东风村,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公益之家、爱心餐厅、群团活动室、健康小屋等特色功能室,对该村开展群团改革村级试点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董步显一行实地察看了队长学校、青年之家和青少年素质培训场馆等实体阵地,了解青少年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团区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团区委书记李渊对近年来的瓯海共青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董步显详细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对瓯海团区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指出瓯海共青团工作特色鲜明、载体丰富,工作成效有目共睹,同时也提出要突出重点、树立亮点、破解难点、回应热点等工作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