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车温州南站幸福志愿站开展“贺新年•闹元宵•树新风•促和谐”主题活动
时间:2018-03-02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迎接3月5日中国青年志愿者日,3月2日,团区委联合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区慈善总会、潘桥街道党工委共同开展“贺新年·闹元宵·树新风·促和谐”主题活动,为来往旅客送去中国传统节日的温暖与惊喜。

当天一早,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幸福志愿站,拉线绳,贴灯谜,将幸福志愿站装扮得别致夺目,浓浓的节日氛围在温州南站弥漫开来,吸引大批旅客驻足,参与答谜兑奖。在幸福志愿站前,林桥头村义工队、鑫汇家园为老服务义工队、市绿意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红色驿站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出站旅客提供元宵汤圆。吃着热气腾腾的汤圆,刚从外地回温的小张说:“一出站就看到志愿者热情洋溢的笑脸,早上匆忙出门也没吃什么,没想到一出站就感受到了‘家的味道’,真好!”

据悉,冒着连绵细雨,林桥头村义工队、鑫汇家园为老服务义工队的志愿者们早上5点便开始忙碌,接下来的二月初二还将为旅客准备芥菜饭,他们以紧扣节日节点的服务,坚守着一颗颗热忱的公益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