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田:梧田街道明瓯社区团工委开展“浓情元宵猜灯谜”主题活动
时间:2018-03-01 来源:团区委 作者:李友雪 字体:[ ] 分享到:
0

为丰富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2月28日上午,梧田街道明瓯社区团工委举办 “浓情元宵猜灯谜”主题活动。

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将文化礼堂布置一新, 200多条五颜六色的谜面随风摆动,显得格外喜庆。社区党员、志愿者、辖区居民群众约450多人参与。参与谜面内容广泛,分为一字谜、二字谜、三字谜……九字谜等类别,前来猜灯谜的辖区居民群众络绎不绝,欢声笑语不断,他们有的低着头,嘴里小声念叨着谜面,有的拿出手机来直接问度娘,有的小朋友们求助家长来帮忙。大家齐心协力攻克难题。不一会,这些灯谜被逐一猜出,他们从春泥志愿者手中领到了社区精心准备的奖品,脸上洋溢着节日快乐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也为辖区居民群众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