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青少年管乐团奏响新年音乐会
时间:2018-02-09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音韵嘉年华 瓯越喜迎春,2月8日下午,瓯海区青少年管乐团新年音乐会在区人民大会堂举行。活动由瓯海团区委、区文广新局、区教育局主办,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共吸引800位观众到场聆听,共享这场年度视觉听觉盛宴。

本次音乐会共分春回大地、歌唱祖国两个篇章,整场演出既有对西方金曲的精彩演绎,也有对祖国的赞美歌颂。在“春回大地”单元,乐队为观众们带来了《国际序曲》《北极幻想曲》《蓝色山脉传奇》等6首闻名遐迩的乐曲,让观众们在优雅瑰丽的曲调中感受到经典名曲的魅力。在“歌唱祖国”单元,《爱我中华》《红旗颂》《歌唱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饱含激情的曲目,也让现场观众们听得热血沸腾、如痴如醉。

据悉,这是瓯海区青少年管乐团自成立以来的第二次公演。经过首次在大西洋银泰城的演出,管乐团不断积累演出经验,成为一支具有本土特色、以青少年为主要群体的专业乐团。该乐团现有成员56名,皆通过公开选拔产生,特聘资深音乐教师王庆辉兼任团长和指挥,由瓯海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指导培训。本次举办新年音乐会既是对管乐团一年以来的成果展示,也是通过音乐会的形式为全区人民送去新年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