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企业社区团工委开展巧手剪窗花廉洁迎新春活动
时间:2018-02-08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营造廉洁过年的浓厚氛围, 2月5日下午,企业社区团工委组织未成年人开展妙剪窗花忆家乡年味比赛,通过剪窗花展现廉洁迎新春主题,共有30位青少年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了本次剪窗花的目的和规则,演示指导剪纸全过程。活动中,低年龄段与高年龄段在制作过程中呈两级走势,于是大家进行了小组互助,经过两小时的努力,小至幼儿园大至小学高年级段的青少年基本完成了四项基本内容。即自选平面剪纸、立体剪纸“春、节、兰花”。活动结束了,青少年们仍依依不舍,有的为未完成的作品等待指导,也有的为自己四件作品如何连成一体等待咨询。最后,工作人员为基本完成的青少年颁发了奖品。

 

     片片剪纸寄托着未成年人美好的愿望和情感,大家小心翼翼地拾起自己的作品准备回家粘贴。本次活动旨在教育未成年人参与廉洁过大年的活动,共同感受剪纸艺术的魅力和熏陶,营造幸福瓯海浓浓的年味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