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团区委党支部走访慰问“三联三促”结对社区老党员
时间:2018-02-07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2月6日上午,团区委党支部成员来到“三联三促”结对单位新桥街道新桥社区,与街道干部、社区书记一同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传递新春的美好祝愿。

团区委副书记林密、傅寅俊、胡晶晶等一行6人分两组先后看望慰问了6户老党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老党员促膝交谈,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每一位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老党员优势,把丰富的工作经验传递给青年人。老党员们听后表示深受鼓舞和感动,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和青少年工作。

团区委党支部成员嘱托社区干部主动悉心照顾好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同时,团区委还将继续根据结对单位实际需求,为社区输送优质资源,让基层社区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