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青春义演•助学圆梦”慈善演出成功举行
时间:2018-02-11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2月9日下午,“青春义演 助学圆梦”慈善演出在瓯海区新电影院举行。本次活动由瓯海团区委主办,由区青年联合会、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协办,温州市笙玥艺术中心承办,新浪微博温州同城、新华小记者温州组会与温州商报联合支持。几十名小演员及知名书法家为现场500余名观众呈现歌舞、小品、武术等多种精彩绝伦的表演,共同为山区贫困青少年助力圆梦。

一曲《闪闪的红星》拉开了演出的帷幕,几首耳熟能详的开场组歌唱出了青春活力,唱出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紧接着,舞蹈《一双小小手》带观众走进了第一篇章,歌曲《爱心牵手》、小品《我们这些孩子》等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第二篇章的表演既有音乐快板又有书法、古筝和太极共同谱写的《高山流水》,给了观众们全新的体验。第三篇章,《感恩的心》手语表演和爱国歌曲,让现场观众沉浸在“感恩与爱”的氛围里,大家纷纷互动,用爱心传递温暖。

在义拍义卖环节,大家纷纷慷慨解囊,捐献善款。募捐所得的3万元,将同瓯海区青年企业家协会赞助费统一捐献给贫困山区的青少年。据悉,“青春义演•助学圆梦”慈善演出已连续举办四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