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雅:泽雅镇团委组织开展“排队我快乐,礼让我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12-29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文明礼仪源远流长,排队是提升公民素养、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简单而有效的重要途径。文明排队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从小处着眼,不断改变生活中的一些不良习惯。6月11日,泽雅镇团委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公交车站和主要交通路口开展了“排队我快乐,礼让我文明”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手拿宣传标语,在辖区重点路口和路段对过往行人横穿马路、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行人和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进一步提高安全出行意识和文明意识。

文明礼让既是一个简单的小事,也是文化建设的发展大事。泽雅镇准备每月定期组织志愿者,在交通路口、公交站、社区医院、社区服务中心引导宣传居民排队礼让,劝导不文明行为。我们要不断的加强宣传和引导,以意识自觉促进行动自觉,培养文明生活习惯和文明生活方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