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团区委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暨“机关大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29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11月15日下午,瓯海团区委党支部前往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星创天地开展党课学习暨“机关大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团委书记施海肖的带领下,一行人在大学生星创天地参观了内部的食品加工基地流水线以及欣赏了学生的创业作品。随后,团区委副书记戴群力为大家上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第九讲: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戴书记从改革的意义和方向、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正确方法论、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改革落实等多方面充实了党课内容,提升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党性与知识储备。接下来团区委书记李渊分别传达了浙江省“青春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2018年浙江省温台片区第三季度团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实际分析了单位党建与团建工作的薄弱之处,要求大家加强自身学习,走共青团专业化发展道路。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当月党费。

最后,在场党员共同探讨近期党支部书记选举以及预备党员转正、入党积极分子申请等党员发展工作事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