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瓯海青联赴嘉兴开展“世界互联网之旅”活动
时间:2018-11-13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11月9日,杭州瓯海青联附嘉兴开展“世界互联网之旅”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来自在杭瓯籍政界、商界、学界等各界人士及特邀嘉宾,共计二十余人。嘉兴温州商会相关人士热情接待了活动一行人员。

当天上午,一行人员前往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大家参观学习了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政务、电子商务等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委员们还重点参观了青联副主席企业——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个推)展区,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

下午,一行人员赴青联副主席企业——诚亿电子(嘉兴)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印刷电路板”制造工艺流程,并以“互联网、新经济”为主题召开了主席团(扩大)季度例会。例会结合主题就企业发展、政企校三方合作等方面展开座谈。会议伊始,杭州瓯海青联季度轮值主席、诚亿电子(嘉兴)有限公司总经理邱锡曼简要介绍了公司2004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然后,杭州瓯海青联主席木显景致辞,他对邱锡曼副主席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邀请与会人员为瓯海发展、青联发展、委员企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最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充分交流,提出了诸多颇具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发挥杭州瓯海青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青联智慧,营造委员们互帮互助的氛围,为委员事业发展、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联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青联委员的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青联氛围,深入学习全球互联网的前沿科学技术及相关成果;也为政界、商界和学界等各界青联委员们提供一个互通有无、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的交流合作平台。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青联副主席萧云武、徐星巍、季建阳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