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瓯海区红领巾学院公益课堂开课了
时间:2018-11-12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10月20日下午,潘桥街道岷岗村居民中心,人头攒动、笑声连连,一场别开生面的瓯海区红领巾公益课堂开班,来自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的8名志愿者们与20多名小朋友共同开展“描绘美丽地球”活动。瓯海区红领巾学院公益课堂娄桥街道东风村点、仙岩街道岩下社区点、瓯海经济开发区企业社区点分别已于10月13日上午、10月14日下午、10月19日晚上开班。

 据悉,2018年度瓯海区红领巾学院公益课堂助力青少年成长项目(原开心课堂)是由基层团组织点单、瓯海团区委派单、第三方社会组织承接的一项便民惠民措施,旨在为社区村居小朋友打造常态化、特色化第二课堂活动,丰富他们的周末生活,开设有手工制作、文明礼仪、国学教育、非遗文化等课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