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公益课堂丨瓯海区流动少年宫走进潘桥二小
时间:2018-11-12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20181030日下午,由瓯海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的“2018年红领巾学院公益课堂暨瓯海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流动少年宫主题活动走进了潘桥二小。下午305在四年级孩子们的欢呼声和热情的期待中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首先,活动中心的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了航空的发展、航模飞行的原理、整体构造以及乘坐飞机的相关知识和流程。随后,通过一步步示范飞机模型的制作方法,看着一个个零部件在老师的手里变成一架完整的飞机,孩子们的制作热情被点燃了,纷纷开始认真投入到模型制作中。在老师们悉心指导下,经过半个小时,一个个完整的飞机模型制作完成。最后,四年级的孩子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放飞制作好的航模,看着一架架飞机在天空中翱翔,孩子们充满了成就感。

此次瓯海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流动少年宫主题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把科普知识融入到航模活动中,培养了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让孩子们体会到航模科技的魅力,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也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青少年中心的大家庭中,流动少年宫永远在路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