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团区委召开机关工作暨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
时间:2018-10-25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落实机关年度考核任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0月23日下午,瓯海团区委组织召开机关工作暨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团区委全体人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团区委书记李渊主持。

机关工作例会中,各条线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同时依照考核细则逐条分析进展情况,就遇到问题进行发言,各分管领导对所分管工作也进行了总结分析,对相关人员进行工作指导。最后,李渊书记进行例会总结并提出两点建议:一、紧抓考核工作,及时做好任务收尾工作。二、围绕年内重点工作,对志愿、团统等相关工作做好安排,同时加强 联系基层制度,多下基层进行走访,与青年面对面交流。

紧接着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党组书记李渊对上一季度党风廉政工作情况进行分析,以及提醒相关人员及时做好上一季度例会的工作安排并对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调整部署。最后,李渊书记提醒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工作纪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