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机关联合党员走进泽雅送服务
时间:2018-10-18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2018年10月16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区旅游局、区信访局、团区委、区妇联、区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及志愿者走进泽雅下庵村,以“送文明、送健康”为主题,为村中老人送去服务。

活动现场设置了文明旅游咨询服务台,讲解旅游注意事项,宣传文明旅游理念;志愿者还在现场为村中老年人提供免费体检、免费理发、分发平安宣传、禁毒宣传等宣传手册等志愿服务。力求通过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公民文明旅游意识,着力纠正各类不文明旅游行为,创造良好的旅游氛围与环境,提升游客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目的。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倡导了文明旅游行为,维护了旅游景区的生态环境,使文明旅游理念深入人心,为创建文明景区、文明出游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