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团区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10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9月26日下午,瓯海团区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李渊主持党员大会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李渊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指出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灵魂,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提高我们党的战斗力量。全体党员再一次深入学习温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回顾“八八战略”实施15年来温州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把握“八八战略”实施15年来的经验启示,领会“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时代意义,坚决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在续写温州创新史、再创温州新辉煌的历史新征程中见行动、显担当。随后,戴群力副书记对上个季度的党建情况进行汇报,也指出日常党员活动需要加强创新、党员需要提高学习自觉性等不足。最后,李渊书记对下一个季度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紧接着召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李渊书记传达学习贯彻10月1日即将实施的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有所变动的条例进行重点分析,同时提醒在场党员一定要以身作则,遵守党章党纪。之后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并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大家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瓯海区档案馆进行参观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