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团区委党支部组织“讲政治树新风”主题党课学习及传达全区第三季度党建例会暨清廉瓯海建设推进会精神活动
时间:2018-10-10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9月26日下午,瓯海团区委党支部组织了“讲政治树新风”主题党课学习及传达全区第三季度党建例会暨清廉瓯海建设推进会精神活动,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课上,团区委副书记戴群力围绕“讲政治树新风”这一主题,从社会主义民主这一词汇引入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的内容,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政治协商制度、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基层群众自治制度进行了分析,表示人民当家作主是我们党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在奋斗过程中充分展现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鲜明品格和巨大优势,要在新时代之中展现出新的气象。

党组书记李渊传达了瓯海区第三季度党建例会暨清廉瓯海建设推进会精神,今年以来,我区清廉村居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得到了省市纪委领导的肯定,并由此撬动了清廉站所、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工程试点的开展,继而拓展至清廉医院、清廉学校建设,全面铺开清廉瓯海“七位一体”建设。在建设过程中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瓯海构建发展生态链的全过程,推动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各方面、全过程,实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政商清亲、社会清平、文化清和。以清廉瓯海建设的新成效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