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当先锋——瓯海团区委党支部召开“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1-31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指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1月31日下午,瓯海团区委党支部在党员书屋召开了“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团区委书记李渊带领大家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区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围绕温州市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和瓯海区委深入推进“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的总体要求,开展了“聚力新征程 再造新优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随后,党支部书记林密同志做了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报告。报告中指出,一年来,党支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四化党支部” 创建以及党员志愿服务助力中心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作汇报,并根据《准则》《条例》针对自身在思想、组织、廉洁自律等方面全面剖析自身,进行自检自查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开展互相批评。

会上,根据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共青团温州市瓯海区委员会支部升格为支部委员会的批复》,采用无候选人直选的方式增选了陈王方、卢毅两位同志为党支部委员。

此次“党性体检,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扎实有效,党员同志自我批评深刻,整改态度诚恳,将进一步激励党员同志起好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活力,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